'

聊城肿瘤医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2-23 09:24:00 来源:  作者: 王芳婷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王芳婷)为认真贯彻《中共聊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聊城市肿瘤医院党总支所属的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真正履职尽责。医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作书面发言。

  医院各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精心组织。带领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广泛开展谈心活动,交流思想,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和本职岗位的职责要求,对照参考谈心和征求到的群众意见,作出自我评价,形成党性分析材料。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大家谈学习、说体会,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阶段,党员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接受批评的同志对自身的批评意见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表示将立行立改。此次组织生活会真正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保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