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战“疫”爱心企业向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捐赠空气净化设备

2020-02-05 13: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2月5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2月4日,山东通航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圣源祥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靳交通代表企业,向聊城退役军人医院捐赠价值三万元的空气净化设备,以表企业爱心,支援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祥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书记张磊、副院长时长忠代表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接受捐赠。

  在电话采访中,靳交通说:“我是一名军转干部,对退役军人怀有兄弟般的感情,这次防控疫情,我第一个想到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我把价值三万余元的空气净化设备捐献给医院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就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所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市级医院,肩负着全市退役军人、烈属、军属等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服务于全市人民。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医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有关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医院从医护人员业务培训到设备、物质、门诊、病房等环节能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