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千岛山庄医院举行建院两周年庆活动

2018-12-26 18:3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26日上午,“亚健康防控、慢病调理康养结合高峰论坛暨庆祝千岛山庄医院建院两周年”活动在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举行。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千岛山庄医院被授予“济南市亚健康防控协会优培人才计划教育基地”称号。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赵志鹏)26日,“亚健康防控、慢病调理康养结合高峰论坛暨庆祝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建院两周年”活动在聊城千岛山庄医院一楼大厅举行。活动中,聊城千岛山庄医院被济南市亚健康防控协会认定为优培人才计划教育基地,病人及家属代表向医院赠送了锦旗,并对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表示感谢。

  原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山东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教授、主任医师蔡剑前,聊城市卫计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守鲁,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秘书长、山东省现代医院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靳华国,山东省亚健康防控协会常务副会长、济南市亚健康防控协会会长张燕,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金柱控股副总裁、聊城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总经理王德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金柱控股副总裁、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伊始,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金柱控股兴办的医养结合项目已经走向了一个辉煌时期,医院的120余个床位几近爆满,医院在周边地带享誉很高,医院的治疗水平、服务水平、卫生水平都是一流的。两年来,医院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全体医护人员付出的心血,金柱控股已经走向了医养结合的轻重资产向外复制扩张的路子。

  金柱控股副总裁、千岛山庄医院院长张洪军讲话中提到,千岛山庄医院先后和北京、济南、甘肃、陕西的知名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此次医院和山东生命科技研究院、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济南亚健康防控协会、山东省福金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静方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旨在用亚健康防控、慢病调理、医康养结合,服务于康养老人、住院病人、周围的干部群众,使更多的人恢复健康、享受健康。今后,医院将深挖中医宝库、聚八方贤才良方,为住院病人、入住老人、社会各界人士的健康保驾护航。

  专家们为前来义诊的患者进行了把脉、询问、检查、针灸。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论坛过程中,义诊专家分别从亚健康防控和健康的关系、健康拾年——健康山东建设在路上、发挥中医药优势和特色,调理慢性病和老年病等多个层面探讨了亚健康分类、危害以及防控措施,并提醒广大市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对健康保持一种正确的态度。

  活动结束后,专家们为前来义诊的患者进行了把脉、询问、检查、针灸、答疑和贴黑膏药,并逐一开出了治疗处方。活动现场,专家对居民们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态度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