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血71200毫升!聊城市直青年志愿者集体献血

2017-05-1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玲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徐玲)19日上午,为聊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青春力量,聊城市直机关团工委举办市直青年志愿者集体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共有25家志愿单位参与,成功采集178人次,71200毫升血液。

  本次献血活动,由市直机关团工委主办,市中心血站承办。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张谦、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武装部长杨云亮、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杨秋才、市中心血站站长赵宁参与活动开幕式。

  活动现场,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张谦介绍,市直青年志愿者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先行一步的号召,策划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为创城先行一步做出表率,不只是组织献血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还自发组织走向接头、走进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聊城市中心血站的干部职工、山东高速聊城发展集团、市疾控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邮政公司、市公路局、职业技术学院、市烟草公司、聊城移动、奥森集团等等25家单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