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临清市:开展2017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7-08-10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庆航 袁月春

  8月1日上午,临清市卫生计生局在市大众公园开展2017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促进母乳喂养,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营造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2017年8月1-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

  聊城二院华美院区、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母乳喂养妈妈及家庭进行母乳喂养、儿童营养、产后康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健康咨询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现场共接受咨询人员100余人,发放宣传播母乳喂养、住院分娩、母婴阻断、叶酸增补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今年的母乳喂养周除了面向全社会的宣传活动还在全市16个镇办事处和多家市级医疗保健机构以讲座、咨询活动、孕妇学校、病房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展开,加强对产科、新生儿科、儿科等相关医护人员开展母乳喂养知识、技能、母婴健康咨询技巧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并以计划怀孕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为重点人群,结合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项目开展宣传,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树立优生优育和成功母乳喂养的信心。(张庆航 袁月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