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铜城街道开展反邪教知识培训

2015-10-21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了让广大妇女了解更多的邪教知识,提高广大农村妇女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形成“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近日,东阿县铜城街道妇联与综治、计生协、司法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培训。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辖区内村(单位)妇代会主任、计生干部、及部分妇女,共100多人参加,培训老师围绕邪教组织的基本性质、特征及邪教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充分利用与邪教组织斗争的典型事例和相关教育资料,引导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使大家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常见的欺骗手法。 

  此次培训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农村妇女识别邪教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防范意识,使她们充分认识了邪教的危害,为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王殿申 闫爱霞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