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铜城街道计生服务活动获点赞

2015-09-08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今年来,东阿县铜城街道办事处计生办从贴近群众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入手,积极探索计生工作新途径,通过强化自身素质,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了解群众需要,针对性服务。该街道从群众最紧迫的需要入手,通过与劳动、司法、民政、妇联等部门信息联动,详细了解群众对计生工作的各种需求,设立计生关爱热线,建立计生书屋,提供针对性服务;举办科普培训班,引导群众少生快富。为了尽快使计生困难家庭脱贫致富,该街道以计生协会为依托,以人口文化大院为阵地,举办科技讲座,发放致富宣传材料等,切实使计生“三结合”工作落到实处。开展“健康中国、铜城先行 ”活动。该街道计生服务站定期携带B超、血压计、计生药品进村为育龄群众开展“三查一治”,并对于行动不便的育龄妇女主动上门服务,建立健全健康档案,实行跟踪服务,并宣传普及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知识。赵芬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