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庄镇大力推进人口计生政务公开

2015-09-08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为了使群众了解认知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及相关办事流程,临清市康庄镇计生办本着为群众办事、让群众明白的原则,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全面推进了人口计划生育政务公开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板报、发放宣传单、便民卡,在辖区内66个行政村设置政务公开板面等形式将人口计生政务信息进行公开,集中公开计划生育各项政策、生育指标审批及计生利益导向等广大育龄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热点事项重点公开。计生办将印有《二孩准生证办理所需资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所需资料》等相关内容办理程序的卡片及折页发放给辖区居民,并对宣传内容提出疑问的进行认真的解答。 

  通过政务公开、群众监督,进一步推进完善人口计生依法行政,不断探索和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为构建和谐康庄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郭辰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