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铜城街道举办科学孕育公益讲座

2015-07-20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2015年7月11日世界人口日这天,铜城街道办事处计生办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主编和齐鲁网特聘孕育专家山东红十字会医院潘慧贞主任,在街道办事处人口学校举办了健康山东行科学孕育公益讲座。 

  潘慧贞主任分别从女性和男性的角度通过图文、影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育龄群众介绍了我国人口政策、备孕知识及常见病症,着重就孕前优生的注意事项、妊娠健康检查及预防出生缺陷等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说明了优生优育健康备孕的重要性。大家就关心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问题向专家提问,专家在现场详细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还有不少群众围坐在专家面前咨询相关问题,场面气氛十分热烈。近300名育龄妇女参加了优生优育健康备孕知识的普及和培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