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集镇广场舞pk“闹”乡村

2015-06-2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爹娘生咱身, 拉扯咱成人, 汗水壮咱筋骨肉,恩情比海深, 养娘心安稳,敬爹是本份,一个道理传古今,要做孝德人……”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观众的欢呼声,广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513日,东阿县刘集镇最美健身舞暨“四德歌”广场舞比赛在刘集村文化广场上举行,来自全镇10 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镇区预赛,邀请县专业舞蹈老师担任评委。作为业余广场舞爱好者,流畅自然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人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聆听四德歌,引领群众爱老、敬老孝道之风。经过激烈的角逐,位山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近年来,该镇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各村新建婚育文化广场,各村计生干部带领计生协会会员组建广场舞宣传队。当夜幕降临,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来到村文化广场,跳起了欢快炫动的广场舞,跳去疲惫,跳出欢乐、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村还不定期联合进行pk既提升舞蹈水平,又增加干群之间的交流,还增进村里邻里之间的和谐,引领群众积极向上的健康新生活。(杨文文 耿晓波)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