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食药监局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8-04-1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阳谷县食药监局组织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到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静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墓地园,对烈士墓周围的卫生进行清扫。大家手持铁钳、扫帚等工具,认真仔细清扫了墓区梯道及烈士墓区的环境卫生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努力为食药监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淑芳,张晓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