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王奉镇食药所加大药械市场检查力度严把产品质量关

2018-04-03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合法 杨淑清

  

    为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管,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药械市场秩序,努力提高药械经营使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药械质量安全隐患,近日,王奉镇食药所对辖区内药械经营使用单位采取边检查、边整改、边提升的方式开展了专项检查活动,真正做到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

  此次检查活动邀请了县局药品和医疗器械科负责同志给予现场指导,重点查看了购进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是否按规定验收并填写真实完整的购进验收记录;是否从合法渠道购进,票、账、物是否相符;是否使用假劣、过期失效的产品;是否存在使用非药品冒充药品等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使用单位,存在销售使用过期产品以及未建立完整的购进验收记录等违法违规行为,现场责令其整改,情节严重的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下一步,王奉镇食药所执法人员将对此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复查,进一步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彻底消除药械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药械经营使用质量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