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

2018-04-0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观五楼辨假识伪基地

   为贯彻落实县委相关文件要求,办好4月党员活动日,冠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对标先进找不足,互帮互促话提升”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邀请“1+1”共建支部店子镇靖当铺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帮扶村范寨镇西纸房头党支部、第一书记帮扶村辛集西合庄党支部共同参加,县委组织部李广泽副部长、机关工委田欣副书记等领导同志现场指导活动。

  4月1日上午,冠县食药监局党支部、靖当铺村党支部、西合庄村党支部、西纸坊头村党支部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共聚食药局三楼会议室。活动先是由食药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少卿同志向大家传达《中共冠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文件精神。之后,双方结合村、县直部门工作特点展开了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讨论学习。 

  集中学习结束后,三方支部开展了支部互查互评交流活动。三方分享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三会一课”、党员学习、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组织关系接转等方面展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村党支部委员参观学习食药监局党支部相关党建材料、党员学习、党日活动等照片资料,冠县食药监局党支部主要介绍了开展“义诊扶贫”“为贫困户打扫卫生”“节前扶贫慰问”等党员活动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支部之间共建活动进行了展望,对下一步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做出了具体规划。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员教育基地等党建文化现场,实地感受了冠县食药监局党支部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之后又参观了真伪辨别培训基地、智慧监管平台等现场,向村支部党员代表们介绍了我局主要的业务工作。 

  整个学习、座谈、参观活动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村支部党员代表们表示“食药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先进,值得学习”“业务工作精细、智慧化程度高,大开眼界”。今后冠县食药监局党支部将经常召开“1+1”好支部共建活动邀请村支部党员到局交流学习,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