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开展加油站便利店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8-03 18:07:00 来源:  作者: 李岩 赵飞

  

    为进一步规范加油站内食品便利店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消费环境,8月2日,高唐县食药局姜店食药所对辖区5家加油(气)站便利店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证照悬挂、索证索票、台账、进货查验制度、商品标示的管理及食品专区规范情况、是否存在过期食品等要害环节和风险点等进行检查,针对存在台帐建立不完善、食品与汽车用品混放等现象,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从业人员需掌握必备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宣讲,逐家张贴流通环节食品经营规范,同时要求经营单位负责人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等相关制度,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