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三项举措”开展乳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7-08-03 18:02:00 来源:  作者: 万蒙蒙

  

   7月31日,高唐县食药局开展了乳制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多措并举加强乳制品市场监管,严防乳制品安全突发事件发生,确保辖区群众食用安全放心的乳制品。

  一查经营单位索证索票情况和进销台账登记等制度,严把进货关,对供货商资质进行严格核查;二查乳制品标签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QS标识是否齐全清晰,严厉杜绝过期变质、“三无”、假冒伪劣食品上架销售;三查乳制品储藏条件,严格按照乳制品标签储藏要求,商超冷藏柜、冰柜等设备设施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注重食品经营者进行法律宣传,使乳制品经营者进一步了解、知晓违法经营乳制品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切实提高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加强乳制品经营管理,自觉加强乳制品的安全防范工作,自觉为人民群众食用乳制品提供安全可靠保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