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局为辖区群众食用油撑起“保护伞”

2017-08-03 18:00:00 来源:  作者: 万蒙蒙
                                 

  为进一步整治和规范辖区食用油市场秩序,强化食用油监管,保障辖区群众使用的食用油质量安全。8月1日,高唐县食药局琉璃寺食药所开展流通环节食用油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以辖区内超市、粮油经营户等场所为重点检查对象,全面检查食用油经营单位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建立健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食用油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以次充好、掺杂掺假、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等内容。严厉查处销售无标签标识、来源不明和无检验合格证明食用油产品的违法经营行为。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督促经营单位做好食用油进货、储存、销售等环节的安全管理,要求经营单位进一步规范食用油采购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油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