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食药监局开展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专项稽查行动

2017-08-03 17:55:00 来源:  作者: 郭洪娅

 

   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安排,东昌府区食药监局于626日至730日开展了“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专项稽查行动”。为保证此项活动取得实效,全面提升聊城市食药稽查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省局稽查局段钢山、王龙艳两位同志应市局稽查支队邀请,于724日至730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进行工作指导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我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跟随检查并学习。 

  该次现场教学活动针对东昌府区内重点大型餐饮服务、食堂,按照《2017年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专项稽查型动方案》安排,重点检查了以下内容:1、检查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的采购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的情况;2、检查餐具、饮具等食品相关产品的洗消使用情况;3、检查食品添加剂管理使用情况;4、检查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有购进、使用、经营不合格食品及原料的行为。该活动共随机抽查了24家餐饮单位,共下达了18份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操作间、消毒间、凉菜间均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某饭店责令其停业整顿,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采取了查封的行政强制措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