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创城 济南医院为省市道德模范免费查体

2017-06-21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按照济南市文明委的统一部署,本年度济南市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健康查体于6月2023日在济南医院进行。省市200余名道德模范参加体检。

  查体首日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被授予全国助人为乐模范称号”获得者房泽秋;“平民慈善家”“爱心妈妈”柳毓富;有双手接住坠楼老人、被全国网友广泛赞誉的“铁臂哥”惠淼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到院查体  

  据了解,为全面检查道德模范身体状况,济南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道德模范的年龄阶段、性别及身体现状等,为道德模范量身订制了查体方案,设置了血常规、肝功、肾功、胸透、心电图、B超、CT、内外科及五官科等查体项目。同时,为方便道德模范查体,医院还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在各检查科室安排导医人员,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道德模范派专人全程陪护。 

  体检结束后,医院还将为每个人建立详细的健康管理档案,提供长期的健康指导、咨询、随访服务,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们的健康全力护航。同时,医院以此次查体为契机,在全院开展“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的活动,让全院职工在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提供高质量查体服务的过程中,近距离学习他们的道德风尚,感受模范的力量,广泛营造尊重关爱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崇德尚善、学习雷锋,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全市目前的创城工作助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