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提升能力 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17-02-22 11:31:00 来源:  作者: 王芳婷

  大众网聊城2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芳婷)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提高医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了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医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王洪刚就党支部建设工作实务进行专题讲座。医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党支部组织建设,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的程序要求及"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收效十分明显。对于进一步提高医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培训,医院党务工作者加深了对党建工作、党建理论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提高认识、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效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