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个人素养与领导力修为专题讲座

2017-02-10 16:23:00 来源:  作者: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胡安琪) 1月10日,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个人素养与领导力修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医院"境界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推进医院人文素养培训,提升管理人员和院内职工的境界修养。讲座由办公室主任徐记峰主讲,副院长翟晓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徐记峰用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语言,讲解了管理人员如何在工作中提高个人素养和管理能力,阐明了当代领导者所应需具备的思想和素质,通过全面提升追随力、执行力、影响力、领导力和平衡力等五个方面的能力,实现工作效能和工作业绩的全面提升。培训中,他还针对如何培养"主动学习"动机和"保持良好心态"等进行了细致阐述,他讲到,唯有学习,才能使大家开拓思维、适应环境、摆脱平庸,从而提高各方面的能力。要在工作中摆好自己的位置,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付出、学会感恩,学会发现生活之美。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事例清晰,徐记峰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参会的人员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形象、意义深刻、富有哲理,对工作具有很好地启发和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讲座培训为契机,通过反思自身,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提升领导者的素质。通过加强医院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更好地提高管理人员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打造团队凝聚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医院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