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年品牌广受聚焦 宏济堂制药举办价值分享高端峰会

2016-03-10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3月1日至3日,宏济堂制药集团在宏济堂中医药文化产业园举办了中医药行业价值分享高端峰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合作伙伴与经销商一起研讨行业发展大势,探讨新常态下中药发展大计,共享行业及企业发展成果。这次峰会是在国家出台《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将中医中药列为国家支柱性产业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与会专家、经销商代表等对行业增长及厂商合作充满信心。

  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陶剑虹做了《“十三五”中药大健康产业走势研判》的报告,从“医药经济与中药产业现状”、“医药政策看点与品类分析”、“营销变革与产业未来趋势”三个方面对行业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以宏济堂制药金鸣片、前列欣胶囊等主要产品为例,阐述了中药产业、中药产品在全球传统药市场的比重与发展态势,认为宏济堂制药的产品很有特色,像前列欣胶囊等都是独家产品,有很好的利润与市场增长空间。

  山东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先生做了《新媒体与中医药行业发展》的报告,用实际案例阐述了中医药行业在现代舆论传播环境下新的发展趋势与机遇,讲解了一些新媒体在中医药企业品牌传播与保护中的方式方法。

  2016年,金鸣片将作为宏济堂制药OTC市场拳头产品进行重点推介,并重点培育另一独家OTC品种复方西羚解毒胶囊。为此,销售总公司及金鸣片、前列欣胶囊、小儿消食片、阿胶等产品线负责人,与重点经销商分别有针对性地沟通了产品规划、政策支持、渠道布局、执行方案等事项,在多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宏济堂制药常务副总经理贾开钰重点介绍了企业历史、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引起与会人员共鸣。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与专家深入宏济堂制药集团生产车间实际了解工艺、装备、检测等,智能化的生产、高端化的设备以及丰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给参观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