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首届规培医师病历汇报大赛

2016-01-26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彦鸿  渠志娟)近日,聊城市人民医院在西区四楼报告厅举办了首届规培医师病历汇报大赛(决赛),激励了规培医师的学习积极性。 

  本次规培医师病历汇报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于12月下旬圆满落幕,60余位优秀医师从近400位规培医师中脱颖而出,代表所在小组参加了此次决赛。为确保比赛公正公平,决赛邀请了聊城市人民医院临床科室的主任及资深专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旨在引导规培医师练好临床基本功,提高业务素质和保证医疗质量。同时,这次比赛也为初入临床的年轻医师们提供了一次大赛锻炼和自我展示的机会。 

  赛场上,2014级的规培参赛医师身着干净整洁的隔离衣面向评委席汇报病例,2015级全体规培医师于观众席现场观摩,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间歇,王大伟副院长做了简短而精彩的点评,鼓舞了规培医师们强化临床技能和参与此次赛事的积极性。经过激烈角逐,儿科张秀敏、内科郭欣欣、内科王琳等医师取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绩。 

  目前,聊城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规范培训中心配备了专职人员和先进教学设施,骨干带教医师全部接受了省级师资培训,第一批SP(标准化病人)经过严格规范的培训和考核,已具备上岗的能力。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林永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