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请您建言”活动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问题及建议的公告

2019-08-29 16:47:00 来源: 聊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提升聊城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聊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聊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公众征集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欢迎广大公众朋友积极参与。

  此次征集活动通过聊城大众网PC端、大众网聊城微信公众号、海报新闻客户端等途径进行。

  一、主办单位

  聊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聊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征集内容

  征集对食用农产品种养殖、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等环节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如有具体投诉举报问题请直接拨打12345(12315)投诉举报电话,以便更好更快捷地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三、征集时间

  2019年8月29日8:00至2019年9月29日16:00

  四、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聊城频道首页上方通栏“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请您建言”,进入后台窗口留言食品安全问题及建议。

  2、关注微信公众号大众网聊城,在公众号进行食品安全问题留言。

  五、其他事宜

  对社会各界、公众朋友反映的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收集、筛选,交相关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办理、落实,并通过大众网聊城频道、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公布。

  聊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聊城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8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