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诵读会

2017-12-15 15:1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为更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从党员做起,掀起全体干部职工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热潮。在此基础上,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举办了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诵读会。 

  此次诵读会是由党办牵头,以支部为基准,每个支部选派三名代表进行诵读,主要是围绕十九大报告部分章节进行原文诵读。会上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纪检书记王居中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一步也是最核心、最基础的一步,就是原原本本的研读、逐字逐句的领会十九大报告”。并摘取十九大报告部分段落进行诵读,随后是党员代表们慷锵有力、热情四射、字正腔圆的诵读,引得在座的观众掌声雷动。 

  大家普遍表示,以诵读会的形势学习十九大报告,效果实在,读书百遍,其义自见,通过原文诵读十九大报告更能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