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被授予山东省耳鼻喉医院专科联盟单位

2017-12-07 14: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近日,由山东省耳鼻喉医院作为牵头单位成立的全国耳鼻喉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省会济南举行。省卫计委领导、山东省耳鼻喉医院、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等来自全国14个省市多家医疗机构的代表参加会议。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耳鼻喉科是医院重点科室,拥有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多名,科主任刘新霞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数次到国家级、省级医院进修学习。该科常年有专家坐诊,科内拥有微波治疗仪、激光治疗机和鼓膜按摩机等先进医疗设备,对鼻炎、鼻窦炎、咽喉炎、扁桃体炎、外耳道炎、耳鸣耳聋等给予一次性治愈。还可以对面部软疣、黑痣等缺陷惊醒美容治疗,不留疤痕,让你青春永驻。眩晕疾病目前发病率较高,耳源性眩晕占眩晕病人70%以上,手法复位治愈率可达90%以上。 

  山东省耳鼻喉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眼耳鼻喉医院)是山东省卫生计生委直属医疗机构,是卫计委确立的山东省首批重点专科医院。拥有多项国内首创及领先的防治技术。各学科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一流,部分学科达国际先进水平。科研实力雄厚,拥有山东省耳鼻喉研究所、山东省耳科学重点实验室、山东省人工听觉工程技术中心和国际标准的FISCH 国际显微耳科培训中心等科研机构。长期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973项目、各类省部级课题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等。 

  联盟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耳鼻喉专科联盟之一。通过与省级专科医院深度合作交流,邀请省级专家开设专家门诊、省级专家会诊、远程诊疗、学术讲座等活动,不仅大大加强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耳鼻喉科医疗水平、临床实践水平,促进耳鼻喉疾病诊断方面的规范化、标准化。也使得基层患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省级优秀医疗资源。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