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开展“健康乡村”主题大型义诊活动

2017-12-01 14: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刘彦芬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为全面落实聊城市委“1+1”好支部共建行动工作部署,2017年12月1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党委组织外科、内科、妇产科等专家医疗小组、以及大型多功能查体车。由副院长祝玉朴、院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云宏带队,来到阳谷县定水镇薛庄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中,村民们自觉地在义诊台和大型查体车前排起了长龙,专家对每一位患者都认真地检查、诊断,并耐心地回答患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对相关疾病提出日常预防、保健及治疗建议。同时,大型查体车中拍X光片、心电图、脑电图、抽血化验等各项检查项目有序进行。本次义诊共接待患者百余人次。 

  “1+1”好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以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党委与阳谷县定水镇结成对子,并相继采取了党员对接帮扶、深入贫困户走访了解情况、以支部为单位捐赠棉衣、棉被等物资、开展“健康乡村”党员主题日活动、免费查体活动、举办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有力措施。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北接聊城公园,南靠聊城大学,是一所集优抚、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地市级全额优抚综合医院。主要肩负着全市各县、市、区的复退军人、优抚对象医疗、康复、保健任务,“二级甲等”医院审评,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十佳医院”,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医院并没有因此放松前进的步伐,医疗质量建设、设备设施建设仍然需要努力完善。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将以“1+1”好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稳步抓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和各项工作的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做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务实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