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医院学科发展与管理培训班

2017-11-23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1月2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冯晓丽)为促进医院学科建设,提高医院综合管理水平。近日,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医院学科发展与管理培训班,会议特邀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康复医学研究所所长王德强教授授课,会议由聊城市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冀相彬主持,医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医务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会上,王德强教授详细介绍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康复医学科的发展历史,重点阐述了两个学科在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文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他指出,学科发展离不开超前的发展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机制,要积极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构建精、专合理的人才梯队,努力打造一支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团队,要注重团队人员实践能力培养,强化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实现教学、科研工作齐头并进,共同发展,为科室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动力保障。讲座中,王德强教授授课幽默风趣、内容丰富、理念新颖、精彩生动、互动性强,为各科室主任、学科带头人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事创业、创一流学科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心。

  会后,聊城市肿瘤医院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今后医院学科发展照亮前方的路,在今后工作中,要把王教授先进的管理方法、科室发展理念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精专业务,敢于突破创新,推进科室管理,促进医院学科发展,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更好的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