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原国际和平医院)举办“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

2017-11-14 15: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刘彦芬 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11月14日是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以“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主题。预防糖尿病从孕妈妈抓起,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高龄产妇随之增加,妊娠期糖尿病受到广泛关注。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团队来到香江社区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免费专家咨询、免费监测血糖、测量血压、免费发放健康手册,让大家了解疾病,不畏惧疾病,共同抵抗疾病。此次义诊效果颇丰,一上午的时间,我院共接待前来询问了解以及咨询病情的市民数百人,让更多人了解了糖尿病。 

  在联合国糖尿病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呼吁大家都来关心女性健康,关心下一代的健康,从生命源头抓起,希望有更多的手段来遏制这种席卷全球的慢性流行病的蔓延和发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