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健康快车"国际眼科专家高峰论坛在聊城召开

2017-07-31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7月3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杨庆菊 夏晋瑾)30日上午,中华"健康快车"国际眼科专家高峰论坛在聊城召开。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 、聊城市医学会卫计主办,聊城市人民医院承办。

  会议由聊城市人民医院眼耳鼻喉医院院长高建鲁博士主持,聊城市医学会副会长赵素婷同志、聊城市人民医院王大伟副院长到会致欢迎辞,国家卫计委健康快车谭思哲同志、京协和医院眼科专家董方田教授进行会议发言。

  会议期间,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大学眼科主任 Andrew Symons主任等专家进行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据了解,Andrew Symons在市人民医院进行多场业务讲座、门诊就诊患者会诊、业务查房以及进行手术跟台指导。此外,与会专家董方田、王怀洲、李树宁、张晗等专家在培训班上从眼底病、青光眼诊疗技术与质量控制、白内障手术质量控制等几个部分所涵盖的新技术、新内容、新标准与参会人员分享,搭建与国际眼科诊疗水平的坚实的桥梁,同时带动和促进全市眼科学科发展,提高我市眼科诊疗技术水平。

  据了解,本次参加会议的200余名眼科专家,来自冀鲁豫周边和我市各医疗机构,对于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均表受益匪浅,对其之后的临床工作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