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14 08:37:00 来源:  作者: 李敏、赵静
   
  
 

 

  

  在第28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7月11日上午,高唐县卫计局、高唐县计生协会在金城广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今年世界人口日宣传主题是:“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负责任养育。副县长刘莹、县卫生计生局长张立明、党组成员周长道、吴慧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积极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孕前孕期惠民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县服务站医务者们为群众提供量血压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志愿者们为辖区内流动人口发放计生用具、人口与计生宣传册、健康主题手提袋、山东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办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享受权利、健康素养知识读本等宣传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关注、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关怀流动人口婚姻生育的社会氛围,促进高唐县流动人口健康和家庭发展,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提升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提供义诊服务100多人次,健康咨询服务200多人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