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鸿翔检测10分钟工作法赢业户点赞

2017-07-05 17:55:00 来源:  作者: 于国芳

 

  为给业户打造舒适整洁的等候环境,提供更为便捷、省事、周到的多元化服务,聊城交运集团鸿翔检测暨驾培公司努力践行工匠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推行10分钟工作法取得良好效果。 

  10分钟工作法即鸿翔检测服务大厅的各工作人员提前10分钟到岗管理制度。过去服务大厅上班前,会有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早等候,而工作人员上班后整理清洁工作效率不高,延长了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间。公司领导发现了这情况后,带领大家开展了精读书活动,学习《工匠精神》这本书,通过学习和启发,引导大家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服务意识,进而及时推出了提前10分钟岗的管理制度,要求每位员工不仅提前到位,而且提高整理整洁的效率 

  现在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到岗后,及时清理大厅内外卫生,提前检查好信息系统及硬件设施,提前准备好业务资料和相关印章,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准备的同时开始接受办理业务,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受到客户一致赞扬和好评。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