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节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慰功臣侧记

2017-05-27 16:0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2017年5月27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联合莱商银行、聊城市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国酒茅台总代理)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慰问在医院疗养的150名优抚军人,借我国的传统节日,慰问共和国的功臣,接受老一辈革命功臣的传统教育,聆听功臣讲述战争年代的革命故事,旨在教育我们热爱党和祖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莱商银行、聊城市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领导参加活动,为在院疗养的优抚军人送上了名牌粽子30余箱、矿泉水50箱、水果篮、鸡蛋数箱、小扇子、衣服等慰问品。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副院长时长忠在欢迎词中说,医院每年在全市各县市区收治复退军人优抚对象600余人次,住院床日20余万床日,为做好我市拥军优属工作,地方支援部队建设,稳定军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面向社会开放,服务于全市人民,受到市委、政府及广大人民的赞誉和信赖。在互动活动中,老军人们唱了《打靶归来》、《我是一个兵》《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军歌,对慰问单位表示了热烈欢迎。 

  参加活动的莱商银行新入党的党员们,他们纷纷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向革命老前辈学习传统文化,接受红色教育,学习老一辈的吃苦精神,并在现在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聊城市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国酒茅台总代理)领队在慰问词中说,我们共和国能有今天的繁荣昌盛,要感谢革命老前辈的流血牺牲,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做企业的人,就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回报社会,回报客户,回报为革命作出无私奉献的革命功臣。话音未落,激起老军人们一片热烈掌声......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是我市唯一一所民政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肩负着全市复退军人、民政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在完成医疗康复任务的同时,为了提高和丰富老革命功臣的精神文化生活,医院成立了聊城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经常联合多家单位,利用传统节日,组织聊城大学,陆航团、军分区,武警、聊城豫剧团、京剧团、聊城百花艺术团等多家单位团体,开展丰富的文艺节目汇演,让在医院疗养的革命功臣们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每位在院疗养的优抚对象心坎上。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