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炎夏日送清爽 传统豫剧慰功臣

2017-05-26 10: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2017年5月24日下午,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联合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和平社区、聊城市水滴善行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以“传承经典 共享盛世 续写美丽华章”为主题的豫剧专场。在炎炎夏日中,丰富在院疗养的老革命功臣们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送上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聊城市柳园街道办事处、和平社区、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等领导参加活动,聊城市水滴善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为老革命功臣准备了水果,并分发到每一位老人手中。  

  活动开始以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拉开序幕,随后经 典选段《清风亭》选段·奴才全将良心昧,《抬花轿》《朝阳沟》选段、《桃花庵》、《洪湖赤卫队》等。台下老革命们掌声不断,其乐融融的观看,享受着表演,脸上洋溢着享受和快乐的表情。 

  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是唯一一所民政优抚医疗全额事业性质的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肩负着全市复退军人、民政优抚对象的医疗康复任务,同时面向社会开放。医院有在院疗养优抚军人150余名,在完成医疗康复任务的同时,为了提高和丰富老革命功臣的精神文化生活,医院成立了聊城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联合多家单位,每逢建军节、建党节、老人节等节日,组织聊城大学,陆航团、军分区,武警、聊城豫剧团、京剧团、聊城百花艺术团等多家单位团体,开展丰富的文艺节目汇演,让在院疗养的革命功臣们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