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民医院举办2017年世界顶级医院管理研讨交流会

2017-04-21 09:51:00 来源:  作者: 王迪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王迪) 2017年4月19日,梅奥诊所现任医疗及客户关系总监、科研行政管理总监托马斯.韦尔奇,欧洲医疗管理协会中东欧地区主席、波兰雅盖隆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马尔钦.考世一行来聊城市人民医院参观考察,并举办医院管理研讨交流会。

  托马斯.韦尔奇一行参观了医院中心实验室、特需病房、重症监护室、转化医学实验室等医疗科研部门,对于医院整体学科建设和技术水平表示由衷的赞叹,对于医院各个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仪器设备、人才队伍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医院科学合理的设计,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

  下午,托马斯.韦尔奇和马尔钦.考世在聊城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分别举办了主题为《梅奥诊所价值体系》、《医院管理力——中层管理人员领导能力的提升》的学术报告。来自聊城市人民医院及其周边医院的200余名医院管理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托马斯.韦尔奇通过讲述梅奥诊所服务性品牌的形成历史及其成因、发生在梅奥诊所真实的案例典故,阐述了梅奥在管理模式、机构文化、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核心理念、价值观及其有效实践。马尔钦.考世通过介绍波兰卫生系统概况、与现场人员的游戏互动,说明了医院科学管理的重要性。交流会上,聊城市人民医院的与会人员就团队建设、门诊服务、医院管理等方面积极提问,与两位专家充分交流。

  梅奥诊所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综合医院,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医院”。现有140多年历史的梅奥诊所在临床医疗的众多领域中居全美乃至世界领先地位。在2015美国最佳医院排名中,梅奥诊所名列全美第一。波兰雅盖隆大学医学院是波兰最早的医学院,同时也是波兰最大的医学院之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