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院前急诊急救讲座

2017-03-25 19:07:00 来源:  作者: 冯晓丽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冯晓丽) 为提高全体护理人员的急救水平,增强整体应急能力,3月23日下午,聊城市肿瘤医院举办了一次全体护理人员"院前急诊急救培训"讲座,全院1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兼门诊部副主任贾淑娟亲自授课,讲课过程中,贾淑娟围绕院前急诊急救的特点、目的和措施,重点讲解了院前急救的原则、院前急救的护理组织管理、院前急救的药物、器械、医疗设备的管理以及院前急救护理的基本程序等。培训中,贾淑娟强调,在抢救急危重症患者中必须掌握精湛的技术,迅速抢救,争分夺秒,处变不惊,必须充分体现"时间就是生命",尽最大努力为患者赢取更多的时间。

  培训结束后,医院广大护理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但进一步强化了医院护理人员院前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水平,而且提高了医务人员对院前急救服务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对增强医院医疗救护水平和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