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永衡康复医院义诊活动进乡村 健康服务暖民心

2017-03-24 12:54:00 来源:  作者: 王霞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王霞) 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促进医院"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3月20日,聊城永衡康复医院特派脊柱专家汤占庆主任,带领医务人员前往临清尚店、临清先锋东才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就诊百姓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宣传健康知识、诊疗常见疾病,并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诊疗咨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建议,得到了当地百姓的欢迎与称赞。

  "我颈椎不太好,走路腿脚也不太利索。没想到医生会跑到村里来给俺们大家伙免费看病,现在不用出门就能看病,真好!"临清尚店75岁的郭大娘乐呵呵地说道。  

  本次义诊活动,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看名医的优质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