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院长付春生入选聊城市"水城领军人才"

2017-03-20 03:19:00 来源:  作者: 代可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代可)近日,聊城市人民政府公布115名"水城领军人才"名单。聊城市肿瘤医院付春生院长作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被授予"杏林名医"荣誉称号。"水城领军人才"评选是按照聊城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水城高层次人才重点支持计划的意见》要求,经过逐级推荐、层层遴选,并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的,"水城领军人才"的入选标准是代表聊城市一流水平、具有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特别是有重大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是所在领域的优秀分子。

  聊城市肿瘤医院付春生院长入选"水城领军人才"名单,获得"杏林名医"荣誉称号,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对他卓越成就的充分肯定与褒奖,也是聊城市肿瘤医院的光荣与骄傲。在他的带领下,医院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并取得跨越式发展。今后,聊城市肿瘤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弘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发扬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积极探索、不断实践,努力激发自身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智慧,在全院内形成人才竞相发展、人才争做贡献的良好局面,不断取得一流创新成果和工作业绩,为更好地服务水城人民健康,实现医院更大发展而不懈地奋斗。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