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在服务百姓的最前线 聊城永衡康复医院争创患者满意

2017-02-17 15:09:00 来源:  作者: 王霞

  大众网聊城2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霞)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让患者更加满意,聊城市永衡康复医院从细节入手,通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行优质服务等措施,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让群众就医更加高效、便捷,真正做到省心、放心、舒心。

  "患者满意度是满足患者需要程度的评价指标,患者满意度提高的过程实际也是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不断提高的过程。一直以来,我们医院把患者满意度作为医院赖以生存的基础医疗,不断致力于提高患者满意度,以求更好的服务患者。"该院院长谭祥跃介绍道。

  在日常中,谭院长也一直站在尽情尽意服务患者的最前线。近日,聊城市永衡康复医院谭祥跃院长就来到住院病房中,对患者进行走访调查满意度。调查内容包括入院宣教、环境设施、服务质量、医疗效果、患者权益、工作效率、患者餐饮等七大类问题;问题全面、客观地了解患者在住院及门诊就诊期间的真实感受。

  据了解,满意度调查每周进行一次,每次调查对象的人数按规定不得少于同期在院病人数的80%。患者满意度达到98%以上。

  医护人员通过与患者积极有效的沟通,拉近医患关系,及时地给予关爱和帮助,消除了患者紧张焦虑情绪,帮助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在细微之处体现对患者生命和健康的关爱。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