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肿瘤医院开展"过暖冬"、"过好年"精准扶贫活动

2017-02-10 16:26:00 来源:  作者: 胡安琪

  大众网聊城讯 (通讯员 胡安琪) 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为民办实事进一步落到实处,1月25日,聊城市肿瘤医院积极贯彻落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全力保障我市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贫困家庭和贫困患者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1月25日,聊城市肿瘤医院副院长翟晓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带领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青年医务工作者,前往阳谷县庄海村慰问邵现功、吴修林两户人家。同时,他们还深入到东昌府区道口铺乡的困难患者家中,为他们送上年货和春节慰问品,帮助贫困群众"过好年"。

 

 

  在走访过程当中,医院的帮扶干部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对话,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随同的医务人员还为他们提供了免费的彩超检查和血压测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这一活动的开展,使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给予的温暖。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王灯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