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奥克生物荣获“健康管理与促进优秀产品奖”

2016-12-29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庆伟

  大众网聊城12月28日讯(通讯员 齐庆伟)2016年12月26日-27日,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主题为“促健康 建小康”的“健康中国·2016中国健康管理与促进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大会开展了“健康管理与促进优秀产品及成熟案例展示”活动,来自聊城的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健康管理与促进优秀产品奖”。

  据了解,此次大会紧随“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步伐,高举健康管理与促进旗帜,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促健康·建健康”的主题应运而生。国家旅游局、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等领导,以及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等健康行业领军人物,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共同探寻了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健康管理促进的新模式、新方法、新业态,并就我国健康管理与促进的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政策应对等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参观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并与刘钦松合影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钦松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刘钦松表示,此次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保健协会评选为“健康管理与促进优秀产品奖”,是博奥克发展又一里程碑式的壮举,博奥克将以此为契机,沿着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秉承“关爱生命 造福人类”的宗旨,昂首阔步,大胆向前,致力于打造江北最大的健康养生产品聚集地、健康养生产业基地。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