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开业,为聊城首家

2016-12-24 2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领导嘉宾为月子中心按下启动球。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大众网聊城12月24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李婷婷)12月24日上午,聊城市首家月子中心——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正式开业东昌府区副区长郭海英,东昌府区卫计局局长王斌,台湾慈心园母婴会馆董事张兴汉等领导嘉宾出席。

  郭海英在致辞中指出,母婴护理特别是“月子期”母婴护理,选择专业性、技术性很强的“月子”服务机构在国内很多大中城市悄然兴起。近年,随着“二孩”生育红利的放开,月子服务机构呈逐渐壮大之势。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开设聊城市首家月子中心,以专业的学科建设为支撑,在普通月子护理理念上实现了专业医疗查房与先进台湾护理理念的完美融合,宾馆式入住、家庭式环境、医院式管理,确保了每一位入住母婴都能安心,放心、舒心。希望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苦练技术、培养尖兵、争创一流,努力提高母婴护理及婴儿早教技术水平;进一步加强宣教,普及正确的育儿理念,传播科学、时尚的“月子”知识与文化,不仅要帮助产妇和新生儿安全渡过月子期,更要为实现全市优生、优育、母婴健康、和谐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

  

  月子中心阳光房。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月子中心环境优雅温馨。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姚淑霞在主持开业典礼时介绍,该院月子中心致力打造专业高端月子护理服务中心融入台湾母婴健康护理理念,依托东昌妇幼强大的妇儿医疗专科技术支持,为产后母婴提供精致的修养环境,专业的产后康复服务,以及婴儿智力、身体机能开发等个性化高端服务。中心除提供产后月子服务外,还推出小月子(即人流后、引产后)护理服务。中心真正以“做个好月子,幸福一辈子”为宗旨,旨在把最先进的月子理念和最科学、最完美的照顾带给每一名产妇,试运行四个月以来,已接待38位新妈妈入住,满意率百分之百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贾志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