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公安交警大队举办“警企共建,喜迎八一”庆祝联欢晚会

2020-07-31 22:45:2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思亚 见习记者 苏培贞 阳谷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阳谷公安交警大队、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警企共建,喜迎八一”联欢会。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纪委副书记赵海磊、阳谷县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同志和阳谷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工人代表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传新、阳谷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正强先后为联欢会致辞。

  联欢会以歌舞《我爱你,中国》开幕,警娃代表的诗朗诵《光荣的人民警察》、萨克斯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二胡独奏《赛马》、武术《太极拳》表演、歌曲《因为,我是警察》、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等精彩节目,一步一步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联欢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体现了警企多次合作的又一次携手,是警企合作的典范之作,推动警企共建向纵深发展,切实构筑交通事故预防的钢铁防线,同时也是向解放军致敬、向战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复员转业军人致敬、向我们身边的普通的英雄致敬!

  最后,节目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徐徐拉下帷幕。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气氛一片欢腾,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马庆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