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好聊城,一聊就成|启迪之星落户山东聊城,“投资+孵化”模式为产业升级赋能

2020-08-01 19:40: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杨潇潇 李连显 聊城报道

  “启迪之星孵化基地昨天已经已正式投入使用,接下来,我们将对创新企业的孵化,创新人才的发展,金融投资及主导产业的导入等四个方面对聊城主导产业进行赋能。”8月1日上午,在聊城市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上,启迪智能科技集团副总裁、启迪之星副总经理王向明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王向明说,做科技创新,对科技资源及科技基因的要求比较高,聊城其实是具备部分科技创新要素的,但是相对于新旧动能转换,科技企业的提升而言,还需要很多的资源进行助力。启迪之星的落地便可以起到为聊城聚集更好更优秀的科技创新要素的作用。“接下来,我们要从对创新企业的孵化,对创新人才的发展,金融投资及主导产业的导入四个方面对聊城主导产业进行赋能。”

  为何选择在聊城投资?王向明说,他是地地道道的聊城冠县老乡,尽管在外地工作生活多年,但他一直以是山东人为豪。“现在做点事情,尤其是为家乡的科技创新做点事情,这是我的一份荣誉,所以在山东整体布局的时候,聊城是重点考虑的一站。”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