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好聊城,一聊就成|“一起种田”落地聊城临清,现代高效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0-08-01 19:40: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杨潇潇 李连显 聊城报道

  为什么选择聊城?在8月1日召开的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上,深圳一起种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起种田良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岳融说,除了对家乡聊城的深厚感情,更重要的是聊城政府周到的服务以及聊城的营商环境给投资企业留下了好印象。

  “早在大会开启前,我们已经与聊城临清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投资建设成立农业融合产业园,把农产品通过精加工、深加工,变成市场上的农商品。”李岳融说,项目在建成过程中,会产生相应就业岗位,随着产品附加值、议价等的提升,对地方百姓的收入及区域农业的发展水平提升也具有推动作用。

  (李岳融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当提到为什么会选择聊城临清市进行投资时,李岳融表示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因为公司创始人的老家就在聊城周边,对聊城有浓厚的感情;二是因为聊城务实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他们。“作为外来企业,在具体工作落实等等问题上较难解决,但临清市给予了我们全方位的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对最终项目签约落地起到了非常大推动作用。”

  据了解,深圳一起种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临清市已完成的签约项目正在进行土地指标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下一步,基于用地等情况,将引入国家级农业科学研究机构,对农场品种植的改良、标准化生产加工做进一步的研究。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