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胶博物馆在聊城古城区盛大开馆

2016-05-1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5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袁志威)5月18日,中国阿胶博物馆在聊城古城区盛大开馆。原市政协主席王志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副市长马丽红等参加开幕仪式活动。

  东阿阿胶公司经理尤金花女士,向我们介绍:中国阿胶博物馆是以“古城中医药文化重现,私人定制健康方案”为主题。在向社会展现三千年来阿胶发展历程的同时,实现健康方案的“私人定制”,这种“一馆多能”的设计成为古城众多博物馆中的独特亮点。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开幕剪裁和揭牌仪式。

  开馆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阿胶博物馆的产品文化区 历史文化区、膏方文化区及中医诊疗文化区。在膏方文化区,向我们展示明代宫廷膏方制作的场景以及精湛的炼制技艺。

  最后,各领导一同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