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聊|高考后最想做啥?聊城考生神回复:可以谈恋爱了!

2020-07-10 20:56: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邢永亮 董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实习记者 董雪 茌平报道

  7月10日,2020年山东夏季高考结束,走出茌平区职教中心考点的考生们,高兴得喜上眉梢。

  手捧鲜花、竖起横幅来接考的“闺蜜团”和“兄弟团”,在校门口翘首以待,考生刘子荣的朋友们为他制作了大头像,和写有“嘴强王者刘子荣顺利高考结束,脱离苦海”的横幅,并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已经是成年人了,可以谈恋爱了,这样做也是希望能在现场帮他找到女朋友。面对朋友们的盛情,刘子荣说道,高考完心情非常放松,希望出去旅游,计划跟朋友们一起商定出游路线。

  考生们的心情普遍都比较激动,还有考生表示,终于高考结束了,“自己要先睡上两天”,然后再认真地准备择校和选专业的问题。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