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悄悄地看着孩子步入考场,不想让他知道!” 聊城高考母亲烈日下陪考

2020-07-07 14:24: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聊城报道

  7月7日上午,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开考铃的响起,已经步入考场的考生开始了首门科目语文的答题,而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们则以另一种方式耐心等待,陪孩子经历这次人生的“大考”。

  “孩子们不愿意我陪着他们去高考,也不愿意让我送,两个孩子一个是自己骑着自行车来的考场,另一个是坐大巴车去的。”聊起两个渐渐独立的孩子,霍女士既高兴又激动,她说,考试前孩子说他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妈妈陪伴了。

  “早晨七点二十就到了聊城三中考点,我悄悄地、远远地看着孩子步入考场,不想让他知道。穿红衣服的女士都是孩子同学的家长,我们都穿上红色旗袍,希望孩子考个好成绩。”霍女士坦言,对于这次高考,父母和孩子都有压力,但看孩子的考前状态都非常好、非常从容,也希望他们淡定进入考场,开开心心去考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