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红色旗袍,寓意开门红!” 聊城这位高三教师考场外既送孩子又送学生

2020-07-07 09:55: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聊城报道

  “今天穿红色的旗袍,寓意开门红,希望给自己孩子和所有的学生一个好兆头,希望聊城三中步步升高,继续走向辉煌。”7月7日上午,在聊城三中考点众多的送考家长中,一位身穿红色旗袍的家长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既是聊城三中的教师又是送考家长。作为一位普通高中教师,聊城三中高三政治老师于美玲已经送走了很多年的学生,今年是她第一次送自己的孩子高考,心里有一番不同的感想。“原来送学生的时候,心里确实很紧张,但是今年身份不同了,我既是高三考生的家长,也是高三毕业生的老师,心里感到紧张”。于美玲老师坦言,她昨天一晚上都没睡好,但是在自己孩子面前还要表现的比较镇静。

  谈到高考结束后,是否会带孩子外出旅游放松心情。于美玲老师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由于孩子高考前过了一些综合评价的学校,高考结束后需要给孩子准备一些和校考相关的问题,所以暂时没有旅游的计划。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