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就是山东丨春暖花已开,喜迎学子来 聊城高新区中学学子立下誓言 向中考冲刺!

2020-05-07 20:20: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7日讯(记者 乔思亚 通讯员 刘北 史文卉)继高三学生复学后,初三学生也与今天开始复学,为保障初三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聊城高新区多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协助学校做好相关工作,为初三学生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早上七点钟,在聊城高新区文轩中学门口,家长们已经陆陆续续的送学生返校了,交警同志正在有序的维护交通秩序,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够安全有序的达到学校。

  据了解,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学校采取了错峰入学的方式,每个小时只允许一个班的学生进入校园,学生到达校园之后,进行有序的排队,相互之间间隔1.5米。

  高新区文轩中学初三16班程欣然说,今天重返校园,非常的高兴,因为又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学习,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们一定会拼搏奋斗,在中考的战场上取得好成绩。

  高新区文轩中学初三16班廖傅英佳对记者说,对于本次开学,其实我更多的还是高兴和期盼,因为相比对于在家来说,我还是觉得在学校跟同学们在一起学习才会有更氛围,还有两个多月就要面临中考,在最后的两个多月里,跟同学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考上理想的高中,我觉得这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学生在返校之后,学校的食堂就成为了疫情防控的关键场所,我们看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学校食堂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的检查。

  对于咱们进的每一批货,一定要严格的查验他们的进货凭证,还有就是进来货之后呢,按照区域存放,按照咱们的粗加工和细加工的操作区域划分来进行操作,防止在食品原材料这块出现任何的问题。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食药科科员王瑞对记者说。

  春暖花已开,喜迎学子来,学校通过各个防疫环节的无缝对接,为学生们筑牢了安全“防护网”,此时我们耳边已经传来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这也预示着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时间里,让我们一起祝愿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