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现历史命案 456名患者曾因服止痛药死亡

2018-06-22 09: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期英国的一项调查称,1989年至2000年期间,英国汉普郡戈斯波特市医院456名患者因使用阿片类止痛药而过早死亡。报告称,英国汉普郡朴茨茅斯的一名医生,在1989年至2000年期间,不当向病人开出阿片类强力止痛药处方,结果导致456人死亡。图为涉事医院。

  独立调查委员会的报告称,成立于1923年的汉普郡戈斯波特战争纪念医院,把不合理数量的危险药物制度化,放任医生简·巴顿(Jane Barton)向年长病人开出分量足以致命的阿片类止痛药物,毫不尊重生命,危害病人。图为涉事医院。

  据悉,这名叫巴顿的医生经常在没有相应的医疗适应症情况下给自己的患者开阿片类止痛药。目前其已被解雇。图为涉事医院。

  报告称,这些被害者包括一些本来可以康复的病人。调查委员会更指出,由于记录不齐全,据信还有多达200名病人“可能受到类似影响”。图为涉事医院。

  据介绍,现年69岁,已经退休的巴顿也曾因12名病人的死,接受医务委员会调查,最后被裁定专业失德,但没有被剥夺执照。图为涉事医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